侠情

职业鸽手。

【恋与】我心爱的姑娘啊

就算已经有结婚照了,我还是想撬四个男人的墙角。

悠然向。大家好我是悠然死忠粉,老公粉。我早就和她在一起了你们别想了谢谢。[握拳]


公司计划了一场直播,为的是宣传耗时两年的剧能够吸引大众目光,特地占了各大广场的广告牌和大屏幕。而接受访问的正是策划者悠然。

两年过去,她的头发比起先前只略长一些,面上画着精致的妆容,温婉的气质却丝毫未损。她轻笑着,已然成为一个大姑娘。

“请问悠然小姐,制作这部剧的原因是?”

记者将一个问题发出。

她抹着淡粉的唇微张:“这是一个,关于饱含所有的青春的故事。里面会有很多东西,友情,少女的裙摆,男孩子的比赛,汗水,踏出的脚步……我只是想诠释大家的青春而已。但不会有那些所谓的三角。”

“听起来很棒啊。”

“是啊。”她回答。

“即便……所有的东西今后都消散,遗忘,破碎,我还是希望能够记录下来。”她捏了捏微微出汗的手。

记者一看便知道其中有故事,抓紧提问:“里面会有您的故事吗?”

她嫣然一笑:“当然,里面包含了我的很多细节,我存了点私心呢。”

大屏幕上的女孩子是这样的温柔。恍若往事不过而而,再将自己的心房悄然禁闭上。

“她实在是太苦了。”幕后的安娜按了按太阳穴,看着在前面笑颜如花的悠然,想:“她明明值得所有人的爱。”

可生活是这样的不公,她所挚爱的,皆将她遗忘。可她也仅仅咬咬牙,从淤泥中爬起,奔向她一个人的未来。

有风吹来了。带着栀子花的香。显示时间的表还是再走着。超市里的薯片也仍然在架子上。

一切没变,又都变了。

太阳终于从阴云中露出,透过窗子照了进来,却堪堪留在悠然的脚边。再热烈的阳光都把她隔绝。

她看了看暖和的阳光,虽然并未照在她身上。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悠然没头没尾地,突然说了一句。“什么?”记者没有听清。“没什么。”她叹了口气,浅笑安然。

在另一边。被万人敬仰的总裁一丝不苟地开着直播,手指不时敲着桌,发出清脆而有节奏的声响。

李泽言皱了皱眉头,似乎有什么事情被他遗忘了。看着电脑上的悠然,一位合作伙伴,眼中不知如何想法。

究竟是什么事呢。

脑袋有点疼痛感。

白起在刚才刚刚抓获一位偷窃的犯人,一抬头便看见了这场直播。

这不是那个奇奇怪怪的学妹吗。他眨眨眼,总觉得更是熟悉。似乎他与她的关系又不仅仅是这样。

他似乎想起来了。

许墨正好赶上下班,Ares的身份对所有人都还是个秘密。他随意地打开电视,却看到不同的色彩。他罕见地愣住,总觉得不可思议。

他分明,只有黑白才对。

一只不一样的蝴蝶,飞进他的心里。

被称为小太阳的周棋洛才拍好一组杂志硬照。他瞄了一眼正专注直播的工作人员,好巧不巧地看到悠然的脸。

薯片小姐。他不知怎么想起这个称呼。

四个人不约而同地向直播的地方奔去。

却只看到悠然和凌肖肩并肩走远的身影。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