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柔叶】这种神仙配对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知道没人了,所以冒个泡。柔叶柔叶柔叶,重要事情说三遍。


[伪]教母[真]血猎×大佬血族。但其实没有涉及很多。


我爱叶修,以上。


唐柔,女的。生于豪华血猎世家,钱晃一下也是哗哗响。人也长得漂亮,冷淡的眸子一瞟任谁都得跪。


可惜人生不是玛丽苏,被好友陈果塞了个教堂教母的职。


唐柔想自己也不信什么圣母玛利亚的,教母这名字听起来也让她老了几十岁,刚想退了。结果发现教堂阳光很棒,适合睡觉。


哇,这个职位谁跟我抢我一枪毙了。


于是唐柔一边为教堂各位吟唱圣经,一边在晚上踏着高跟靴踩血族尸体稳步前行。


猎杀血族的原因不是因为什么深仇大恨,只是想看看他们在猎枪下的悲鸣罢了。她垂眸,轻轻拭擦短刀上的血迹。


是个狼火。


遇见叶修不过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那天她接了个活,被称为目标的血族大抵活得太久而变得老练又精明,在她好不容易追上时一晃便没了身影。


嘁,这桩栽了。唐柔不满地啧声。


周围的树林在月光的透射下显得阴暗不已,被拉长的影子活像鬼怪。乌鸦适时地叫喊出声,难听又嘶哑的嗓子让人听了都觉着渗人。


唐柔皱起眉头,不过是群虚伪的魑魅魍魉。她握紧手里的火舞流炎。这里的地势她竟然一点都不清楚,看来那个目标倒是给自己留了不少后路。


“你......迷路了?”一个声音忽然从林中传来。“谁!”她扭过头来,却见那人不躲不藏,大大方方地站立在一棵树上。


那人逆着月光,眉眼却是含着笑,清冷的明月此时被他带出温暖的感觉,柔柔地围绕他了一圈。双手竟是格外的漂亮,被他抱在胸前。


唐柔原以为自己没情没欲的,没想到还是个颜控。可惜了,能不知不觉的出现在她面前的,怕也只有血族了。但那又怎么样,她唐柔可什么都没怕过。


再说,和一个血族谈恋爱还没有人实现吧,唐柔就是喜欢创新历史的人。


“你是谁?”唐·我真的没情没欲只是有点颜控·长这么帅一定不会坏到哪去·原高冷大小姐·柔问道。


“啊,我叫叶修。”那人愣了愣,下意识回答。


唐柔看着他点了点头,对他的诚实有些惊讶,眸子里升起了几分想要恶作剧的心思。


她抬头对着叶修,忽的笑起来:“我是唐柔。所以呢,你就准备跟我说一下你的名字?”


“啊?”叶修又懵了。


“你不送我回去?”唐柔似是难得感到了这个年龄该有的活力,大言不惭。


呵!叶修活了这么多年,身处高位,身边倒都是些大老爷们。今天好容易见着个女孩子,本想着英雄救美一回,谁曾想竟是他被调戏了。


“那么请吧。”他笑着从树上落下,伸出手来。唐柔也是毫不犹豫,将手搭了上去。


一个血族和一个血猎竟然相处得比人与人,血族与血族还要和平。


两个人踏着树的影子,原先的恐怖似乎只是假象,变得温润又明亮。十指相扣使两个人实时分享着彼此的温度。


他们在日后又发现对方的爱好惊人的相似,喝酒。更是印象分蹭蹭涨。


可总有些人不分场合的作妖。

“瞧瞧,那就是咱们唐小姐新收的小白脸!”

“看着也不怎么样吗哈哈哈!”


聒噪。唐柔漂亮的手指蜷缩起来,忍不住站起来。“哎,别一般见识。”叶修同样修长的手拍了拍她的手背。


什么啊,不能忍。唐柔想,你一个血族,怕个屁。于是“刷”地在叶修惊讶的目光里站起,走向那两位不知死活的人。


“踏,踏”高跟在光滑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短发有几缕挡住了她的视线,她却任其自由。她的眼神是那样的冰冷,几乎凝起了冰霜。


原先以为她是来搭讪的自大狂如今却露了真面目,手忙脚乱道:“你,你想干嘛啊?!不过是个没用的教母罢了!拽什么啊!!”


“拽到教你做人啊。”唐柔踢了其中一个的肚子,让他连人带椅地摔了下去。“你他妈的居然敢!”另一个嚎叫起来,像极了炸了的河豚。


“说你们呢怎么了呢。”叶修不知何时也出现在他身后,一巴掌拍了过去。


唐柔看了他一眼,他没说话,眼睛里却把“你这个不省心的”流露的不要不要的。


唐柔不合时宜地笑出声,只要有你,我再怎么不省心都没有关系啊。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