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all叶】不吸修的人生是不美满的

给自己的生贺,是女子组叶。
真香。
新一岁也是喜欢修修的一岁。
我爱叶修,以上。




楚云秀:颈

国家队的训练总归是高强度的,男选手或许还勉勉强强,但对于楚云秀这种力气既不大锻炼的又不多的女生来说着实是有些累的。

“哎呀……不行了不行了,再练就要废了!”楚云秀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像条咸鱼。

“呵,搞得好像你现在没废一样。”叶修走了过去“哎给我让点位子啊。”

楚云秀淡淡地瞟了他一眼,却也往边上挪了挪,给他腾了位子。

叶修也顺势坐了下来,成了第二个废人。

“快给姐姐我抱一下。”楚云秀忽的开口:“如果还没有领队爱的拥抱我就要死了。”

叶修以极小的幅度偏头看了看她,又懒懒地说了句:“那你倒是来啊。”

楚云秀:“哦,得嘞。”

众人:啊???

楚云秀坐起身,将叶修也一并拉起,双手轻轻环住他的脖子,把头偏向叶修的左侧。

领队本身的皮肤就很白皙,再加上叶修身体敏感,当楚云秀将呼出的热气喷撒在他的颈部时难免带上几分的淡粉。

楚云秀悄悄地,在领队的颈上留下一点点口红的印记。

有了我的标记就是我的人了。楚云秀在心底给叶修打上了自己的标签。



苏沐橙:胸()

早就成年了的少女总是像个孩子一样的扑进哥哥的怀抱。

当然这次也一样。

“哥哥!”少女将已经做过无数次的动作再次上演。

被扑的青年则是叹了口气,既有些不情愿但又害怕少女的动作太大摔倒而抱紧了她。

少女把头埋在他的胸前,熟悉的洗衣粉味让她安心下来,像只猫似的蹭了蹭。

可被蹭的人的心情似乎不怎么美妙。

少女已经发育完全的身体紧紧贴着他,使得这位不习惯亲昵的青年面红耳赤。

这点小动作怎能逃出少女的视线呢?但她却假装视而不见,偷偷笑出来。

唐柔:左手

叶修的手是顶级好看的,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这倒是让那些职业选手有了揩油的一个大好理由了。虽然那位被揩油的人毫不自知。

唐柔有些冷眼地看着兴欣闹腾众人。

她实在喜欢不起来热闹,看着他们就像看着出闹剧。要不是叶修实力实在太强,她也不会待在这个队伍里。

叶修这个漩涡,实在危险。唐柔有些烦躁地揉揉眉心。

碰巧就让身为漩涡的叶修看了个全程。

“……你怎么发现的。”被叫出来做心理辅导的唐柔回答。

“太明显啦,唐柔大小姐。”叶修轻轻笑起来:“我是知道你这性子的。”

语气温柔的过分。

唐柔叹了口气。她还是没能逃脱这个漩涡。

就凭这种不着痕迹的温柔和细心,着实让人无法逃离。

叶修抬起左手,拍了拍她的脑袋:“还是要努力融入大家庭啊。”

“我明白了。”唐柔这次回答的干脆利落。

她将放在脑袋上的手握住,缓缓放到面前。

漂亮的手传来一阵香味,这香味她认得,是她为数不多的代言之一。

唐柔忽的开口:“护手霜还好用吗?”

“挺好用的,不愧是唐大小姐的代言呢。”手被握住的叶修也不恼,反而笑眯眯地回答。

“那就好。”唐柔也轻轻地说,手却还没有放下来的意思。

“怎么?”叶修问。

唐柔没回答,反倒说了句:“好的手霜才配的上你的手。”

她把叶修的手松开,转身准备离开。

“不一起走吗?”唐柔扭头看向叶修:“你不是说要我合群吗?”

叶修有些无奈地耸肩,一边说你倒是学得很快一边跟上了她。

我学得不快,你的手倒是真的好摸。唐柔垂下眼帘,将这句话烂在心里。



评论(8)

热度(3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