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all叶】染红的云和微醺的脸

女子组叶小心阅读。有点点黑道paro但是真的很少以至于看不出来(。)
阿情自闭了,期末之后再见。
你们一定忘掉我了(哭哭)

“靠,这次的目标真难搞。”楚云秀利落的将已被打昏的目标随意丢到地面上,嫌弃的用黑色高跟的鞋尖踢了踢他。

叶修则是翻了翻已昏之人的包,在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却未随便乱弃,而是小心翼翼的放回原位。

楚云秀瞧见他的动作轻笑了一声道:“这个包一看就是从哪个黑市淘来的伪造品,不用这么小心。”

“还是小心点好。”叶修这么说着,然后却大咧咧的坐在酒店的床边。

他脱下黑色的西装,批到楚云秀的肩上:“让你在这种天气穿这种的衣服真是辛苦你了。”

他指的是楚云秀身上的短裙。

他怎么这么贴心。楚云秀心想。

楚云秀亲了亲他的脸颊,盯着他的脸:“我们的人都到了,走吧。”

叶修点点头,两人整理好衣装后光明正大的走出房间,俨然一对亲昵爱人模样般的走出了酒店房门。

舒可欣在酒店门口倚着专门接送的车,见到两人挥了挥手示意。

舒可怡降下车窗,墨镜滑倒鼻尖,挑起眉:“还不赶紧上车?”

“任务还顺利吗?”几人上车后舒可欣便开口,车里的暖气很足,可在寒冬说话还是会有一团白气,让她看叶修的脸都变的模糊了起来。

“放心。”叶修笑起来,眉眼弯起来更让他显得整个人柔了三分。

他摸了摸舒可欣的发,温暖的触感让女孩子眯起了眼睛。

这个人明明是在外头待着的,为什么这么暖和呢。舒可欣想。

“喂喂,体谅一下还在开车的我行不行啊?”舒可怡看着后视镜里的妹妹,撇撇嘴:“我都还没被叶神摸头呢。”

“那你们怎么不说在家里的苏沐橙那些呢。”楚云秀边稳稳地涂着指甲,边回着。

“看来您今天和叶修演爱人没演够啊?”舒可怡还是气不过,随意的吐槽。

“开你的车去,你知道今天这个目标到底有多恶心吗,还有,什么叫演爱人,我和叶修本来就是爱人谢谢。”楚云秀大翻白眼,对着后座的叶修抛了个媚眼。

“我不同意啊我不同意。”戴妍琦的声音突然插入,电子的不真实感让这个活泼的女声显得有些机械化。

叶修笑着举手自认罪行:“我接的我接的。”

“你们快点回来,我蛋挞已经快做好了啊,别到时候吃不到怪我。”陈果在电话另一端催促。

“就到就到。”几个人应和着,舒可怡也稍稍加快了车速。

夕阳一层层的将云朵晕染,车子向着前方的路开去。

评论(5)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