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楚叶】慵懒。

我爱楚叶,女子组使我快乐。

我爱叶修,以上。

楚云秀,是个歌手,很红。

妩媚的眼,墨红的唇,带着磁性十足的嗓子,获得众多关注。

出道曲是由永不出面却谱曲六的一批的叶秋大神所作的《风城》。

目前被狗仔拍到与不知名男子一起去吃烤串。

“楚云秀此次将名声不保?什么狗屁玩意儿。”楚云秀翻了翻某家媒体的报道,给了个白眼后抛到一边。

“我是觉得说得蛮对的。”叶修将地上的杂志捡起,开始细细品味。

楚云秀放软了身子,没骨头似的往叶修身上靠:“我呸,我就算是没了名气,有你就够了。”

叶修随她的动作,摸了摸她的头发:“……楚云秀你几天没洗头了。”

“三天,惊喜吗。”楚云秀笑嘻嘻。

“我惊喜你老母。”叶修将手擦在楚云秀衣服上:“现在你准备怎么办。”

楚云秀掏出烟盒,递了一根给叶修,顺便点了火:“你等着瞧好咯。”

“行吧。”叶修回答。

两人躺在沙发上吞云吐雾。

当晚楚云秀就发了微博。

楚云秀V:怎么的,我和叶修宝贝(也就是叶秋宝贝)出去谈个恋爱你们都得管啊。[叶修偷拍图]

粉丝纷纷回应:嘤,叶修好帅,楚云秀也很帅,两个人都抽烟,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啊,他俩分明有染。

已获得楚云秀本人点赞。

历时一个月后,楚云秀再次演唱了男友为她写的《烟雨》,拿了各大奖项后和叶修出去度蜜月。

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重音],走上人生巅峰。

评论(4)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