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all叶】震惊!叶修的直播竟然!!!

诈尸。说好的艾特 @neon科学 ,虽然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掩面哭泣]前篇目录看一哈。

其实是双叶。

我爱叶修,以上。



说来你必须相信,咱们的修修,又开直播辽。


众叶粉恨不得掩面流涕,随便抓个人哭个三百回合:我家爱豆这么好,你确定不入🐴。


毕竟离上次那段只有几十秒就被叶修他弟掐断的直播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


他们都不知道把那一段舔了多少遍,到现在才有新素材。


舔狗真的很难做。


但是,叶修竟然又开了直播,这就意味着,舔狗终于再度翻身打胜仗,顶风作案不是梦。希望就在正前方。


好的,现在打开直播:——叶修和叶秋。

退出直播。……是不可能的啦。


叶吹身在流泪心在滴血,只能微笑面对危险。

叶秋你这厮忒不讲理,我们要看激情修修深夜开荣耀的,你来作个甚。


算了,佛系追修。叶吹捂住心口。


“咳,总而言之,今天不玩荣耀了。”修修瞟了边上的叶秋一眼:“单纯做做心理辅导。”旁边叶秋虽然穿得西装革履的,还是没憋住笑了一下。


叶吹们则是刷着弹幕说您可别把人辅导进医院就万事大吉了。

弄得叶修一脸不敢相信:???真粉吗你。还有叶秋谁给你的勇气。


叶修老了,他看不懂他的宝贝粉丝和傻瓜弟弟了,他想挂断通话了。


[怎样才能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呢?]叶修到底眼尖,发现了一个很正常的提问读了出来。


“……切,你谈过恋爱了吗,还好意思让你教别人?”叶秋忽然插入聊天,语气莫名阴阳怪气,醋味横飞。


叶吹:???二弟你别抢我们台词好叭,你已经是个二十七岁的老弟弟了不能和嫂子抢哥哥了好吧。


叶修一只手撑着下巴沉思,想了半分钟又对着弹幕笑着说这题太难了,又安静下来。


气氛突然严肃了起来呢。


“首先……额,一定要有一颗爱ta的心。”憋了好久,叶修认认真真的开口。

旁边的叶秋:www憋笑好难啊我不应该在这里www。

弹幕的叶粉:嗯嗯对对没错没错就是就是。


叶修:“……太敷衍了。办不下去了。怎么办我也好想笑啊www”边说边靠在叶秋身上,叶秋自然而然的搂住他的腰。


叶吹们的笑容瞬间凝固。叶秋你的手,手!不要碰我家修修的腰![掩面哭泣]

叶秋不仅假装没看到顺便搂的更紧了。

提问的叶吹:……OK,fine。其实早就知道没结果,我离追到修修又远了一步155551


叶秋:“该结束了。”

叶修:“啊?”

叶秋:“咱爸今天和我们一起吃饭啊,你又忘了。”把叶修拽起来。


叶吹:嗯嗯知道你和我们修修一起吃饭了能闭嘴了吗。[假笑]


“那……再见啦。”叶修冲着屏幕挥挥手,按下关闭键。


今天也是叶吹做不了舔狗的一天。


评论(12)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