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all叶】荣耀的诱惑……???

我在写什么几把[爆哭]

写文莫得人看了,悲伤太平洋。

我爱叶修,以上。



[一]

我是荣耀,说来我都不相信,我穿越了。


[二]

这年头连个游戏都能穿越了,你们这些个同人作者脑洞能不能收一收。


[三]

我摸了摸身体。


[四]

靠啊,小屁孩。


[五]

“荣耀?你怎么会在这儿?”

听听,这儿化音,这充满磁性又让人酥麻的声线。我不可能认错。

妈的叶修。本荣耀吐一口老血。


[六]

唉不是,他怎么认出我来的


[七]

“你怎么认出我来的?”我发出内心的疑惑。

他指指我的头顶:“你血条上写着两个大字呢。想不认出来有点难内。”


[八]

啊,是这样鸭。

……………

不对。


[九]

我还有血条??!!我内心大骇。


[十]

我还剩多少血,我会不会挂啊。

我吓到掉色。

游戏死掉我还是第一次见,也是蛮想当那个吃螃蟹的游戏的。

……开个玩笑,我放屁的。


[十一]

叶修好像看出了些什么,拍拍我的肩膀:“放心,血条是空的。”

我……我还是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死亡吧。


[十二]

叶修瞧了瞧周围走过去的行人,确定了别人看不见我脑门上的荣耀两个大字,就道:“嘶——你在这儿干愣着也不行啊。”

我说:“对吧,我也觉得。”

两个人又异口同声道:“那你/我 就跟 我/你回去呗。”

好的,板上钉钉,完全ojbk。


[十三]

我被带回兴欣了,但是。

这比明星赛还要明星赛的配置我就有很多点看不懂了。我内心默默记仇。

呵,男人。是我不够好玩吗?是你不爱我了吗?还是说你已经准备和他们洗洗睡了?


[十四]

我的生活好忧伤,我在雨中拉肖邦。

苦情女一惨遭弃,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回家的诱惑番外篇荣耀的复仇。


[十五]

“哎老叶,这是哪里来的娃?我们那次做的这么激烈?”说完方锐就被打了。


[十六]

活该。我呸。


[十七]

所以我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和叶修相望无言。


[十八]

“这是我……亲戚。”叶修试图解释。

但是那个停顿怎么听都知道有鬼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你包养小白脸嘞。


[十九]

那几个心脏看我的眼神突然沉重了起来。

……我靠,我真不是他小白脸。

要是也是他好吧。


[二十]

我努力组织语言。


[二十一]

“其实我是叶修的远方表弟,过来玩的。”

众人点了点头,默认了说法。

以为我就这么把戏份送给你们吗,想都别想。


[二十二]

我歪了歪头,继续说:“我今年十五了,昨个儿夜里趁我爸妈不注意,偷了行李和身份证溜出来的。”


[二十三]

呕吼,在座各位眼神都变了哦。

我假装受了惊吓,往叶修身后躲了躲。

嘻嘻嘻,小孩子的身体还是有好处的喔。


[二十四]

叶修叹了口气,将我护住,下巴抵着我脑袋,宠溺道:“不乖哦。”

妈耶,本荣耀当场恋爱。什么苦情女一,是脆皮鸭恋爱记。


[二十五]

嘤,他们的眼神好恐怖。

我把投埋进叶修的胸里。

嘤,我喜欢这个身高差。


[二十六]

剩下的之后再讲,电子竞技,都是爱情。


评论(21)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