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all叶】不期而“喻”。

喻叶的校园paro加上吵架paro,一切不以分手为中心的吵架都是秀恩爱,望周知。

句子出自杜拉斯的《广岛之恋》,太甜了所以才放了进来。这篇的名字好难起。。

以及,我是不是被你们遗忘在记忆的骨灰盒里了。

我爱叶修,以上。

“我遇见你,我记得你。”

喻文州端坐在房间里,屋里光线有些昏暗,照得喻文州倒是越发的温润尔雅,被整理的整整齐齐的桌面上只摆了一本素描本。

他将本子摊开,画上的可不就是那位年纪第一却天天逃课跑去小店的叶修。

同时也是他的恋人的叶修。

今天是他们冷战的第三天。原先那个好脾气的叶修这次却是难得的发了怒,转身就走。

……这样下去可不行。喻文州捏了捏眉心。他可不想别人来抢走他的珍宝。

他生来就似乎懂得与人交往起来的尺度,一直以来也保持的完美无缺,可和叶修在一起,他引以为傲的自持力似乎消失的干干净净。

喻文州那时候对着叶修惊鸿一瞥,便知道自己逃不掉。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也是甜甜蜜蜜,这种情况还真是第一次出现。让他有些忙手忙脚。

他推开椅子站了起来,拿起外套往门口走去。

“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而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是周六啊。喻文州走到街上后才反应了过来。
满大街的情侣双手紧扣,嬉笑的和他擦肩而过。显得喻文州孤独一人的身影愈发的孤寂。

明明是有的。他抿抿嘴。他是有的。

他停住脚,才想起来在这广袤人海中找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叶修有多不容易。

脑子怕是给叶修烧糊涂了。他想。

终是踏出步伐,想要试试那百分之一都不到的命运会不会让他如愿。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回去怕是得拜拜神佛了,和叶修一起。喻文州看着离他不过十米远的恋人,心里慢慢拟定着计划。

不过三天,他好像又瘦了。原先就显得白净的脸上棱角分明了不少,原先便是个衣服架子,现在看上去和走T台的模特都有的一拼。

如果忽略漂亮的手指间那根烟的话。

叶修看见他,匆匆忙忙的将烟熄灭,有些不自在的与他对视,眼睛里既有尴尬,也藏不住疲倦。

他们只是彼此沉默无言着。

喻文州看着那双眼睛,恍惚的想起吵架的原因便是叶修对戒烟的抗拒,他还记起叶修那时候因为不满的噘嘴,唇形让他想要亲上去。

叶修看着喻文州发呆,张了张口忍不住打断:

“……文州?”
一语惊醒梦中人。

喻文州快速的反应过来,恋人的眸子里满满都是他。

“我在。”他笑了起来。

而我的梦想,就是与你白头而死。

“额……对不起。”他的恋人顿了顿,磕磕巴巴地说:“我那时候不该这么凶的。”

他的恋人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喻文州的嘴角又上扬了三分。

“不……我也有错。”他摇了摇头:“是我太过关心则乱了,没有体会到你的感受。”

他向着叶修走过去,轻轻地张开手臂:“现在就让你戒烟是不可能的。”

他终于抱住了他的恋人。熟悉的烟草味萦绕在他的鼻尖。

“我只是……太在意你了。”

他的恋人被他说的耳根冒红。

“那么……”他不情愿的松开。

“我们回家吧。”叶修突然道。

“好。”

两个人的眸子皆是笑意。

如果爱,请深爱,爱到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