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all叶】九岁的邱非为什么能和偶像一起生活!

@否 太太那里借的兽耳paro!她画画真好看[爱了]
年下养成Yooooo!!!
但我借这个梗已经一个月多了[士下座]
没完结惊喜吗!下次更新差不多就一个月后了hhh[buni]
叶修是狐狸 邱非是狼这个设定是我自己瞎想的,请勿当真(。小狼狗,真好啊。[安详]

我爱叶修,以上。


嘉世倒了。在那位大人离开后本就已经枯枝败叶的嘉世还是倒了。

只留了个还不满十岁的小邱非。

邱非:我才九岁我好累。

小邱非晃了晃自己的尾巴,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才好。

“邱非——是叫这个名字吧?”突然出现的人叫着他的名字。嗓音很好听,让邱非的耳朵有些痒痒的。他挠挠耳朵。

邱非是个很细心的孩子,但对这个人却有着浑然天成的信任。

“你是谁?”邱非努力严肃地问,可是因为幼嫩的声音显得软软的。

“噗嗤”来人轻轻地笑,接着说:“我是叶修,哦对了,也是叶秋,你可能更熟悉这个名字吧。”

叶秋?那位大人?邱非一下子反应过来。

不能掉以轻心!他这么想。

叶修觉着这小狼崽偷偷握拳给自己打气的样子倒是十分可爱。对他接下来的问话饶有兴趣。

想摸耳朵。叶修看着邱非摇来摇去的耳朵想。

曾经独占神坛,一手遮天的叶修能这么想也就几百万的可爱。

“那,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是那位大人吗!”邱非有些激动自己见到仰慕已久的大人,心下里已经信了七八分,但仍然保持着自己最后的倔强。

“行啊,你跟我走,我的奖杯可是整整齐齐的摆在我家哦。”身为狐狸的叶修眯眼笑了起来,一副诱拐儿童的罪犯样。

“那……那好吧!”邱非到底年纪还是小了,当下就把信任的程度从八到了十:“大人,多有冒犯,但是……您,您能收留我吗!”

小狼崽的脸因为激动而显得通红,小拳头紧紧握在胸前,对接下来大人的“审判”感到十分的紧张。

“行啊。”叶修秒答:“原本就是要把你带回去养的。”没想到居然这么顺利啊。他心中默默想到。

“真的吗!”邱非瞪大了眼睛,眸子里尽是光芒。

叶修被突然的光芒闪了眼,略微偏过头去,冲着小邱非说:“可不是吗,你现在可是……”

他突然停下来,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缓缓地,一字一顿地吐出几个字:“嘉世的未来。”

邱非不知叶修为何突然变了原先那痞里痞气的样子,但准确的直觉告诉他这是禁忌。

于是他一步步走到叶修的面前,扯了扯他的衣角:“那……那我可以称呼您先生吗?”

“当然可以。”叶修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笑着摸了摸邱非的脑袋:“我们也该走了。”

“好的先生!”邱非握住叶修骨节分明的手,仰起头冲叶修灿烂一笑:“那我们走吧先生!我们的家离这里远吗?”

叶修愣了愣,大概是那个“家”字提醒了他。随即牵着邱非有些肉乎乎的手开始迈出脚步:“有点远哦,你撑得吗?”

“我没有关系的!我有努力锻炼自己的身体的!”小邱非摇摇头,努力跟着叶修的步伐。

像个小太阳。叶修笑起来。

先生的笑容真好看呀,希望他能多笑笑。邱非也跟着笑起来。

一狼一狐朝着他们的家走去。

——TBC




评论(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