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

职业鸽手。

【all叶】楚云秀什么时候和叶修谈的恋爱。

大家应该都忘记我了[哭卿卿]对不住各位我实在是有点忙!!!
文明天也会有的!!!请不要忘记我!!!
透明阿情发出哭泣的声音(。
cp楚叶,不食者误入。
我爱叶修,以上。

楚云秀和叶修谈恋爱两个月了,两个人的恋情简直地下党接头,连国家队的人都毫无发觉。

这群gay佬对女生的警惕真的很垃圾。楚云秀边看gay佬们相恨相杀边偷偷摸摸揩叶修的油。

看完表演高潮部分,楚云秀就拉起叶修往天台方向走。

叶修的可抽烟时间一到自然是九匹马都拉不回来的,众人这么觉得。

但其实是放屁。楚云秀就是在这个时间段和叶修你亲亲我么么的。

理由合理有据,莫得办法。

毕竟整个国家队也就楚云秀能和叶修一起吸吸烟了,修修一个人太寂寞了。国家队队员这么想。

楚云秀:好哦。

说着就去天台和叶修约会。
就很bad。

“谈恋爱原来这么无聊的吗。”楚云秀掐断了烟,丢到地上踩了几脚扔进垃圾桶。

“终于厌倦我了吗。”叶修用完全没有感情的声音回道。

两个人平日里都是老流氓的形象,哪知道对方都是没开荤的菜鸡。

“放屁。老子追了这么久的人怎么能放他跑。”楚云秀一把扯过叶修的衣领,朝着脸亲了过去。

“咯吱——”天台的门不适时的响起。

两人快速分离,向门口望去:

得,黄少天。一副看到女二与渣男约会才得知被渣男惨遭抛弃的苦情女一样。

虽然有点不大合适,但楚云秀还是想到了那句台词:你好骚啊。

三堂会审是必须要开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开三堂会审的。

喻文州,王杰希……等等选手眼神疯他妈狂暗示着楚云秀。

楚云秀:我不care,谢谢。

“咳咳,你什么时候和叶修在一起的?”喻文州努力坚强,第一个发问。

“emmm……刚到苏黎世的时候。”
“对的对的。”叶修附和。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和楚云秀在一起啊那个女人有什么好有我爱你吗有我可爱吗有我俏丽吗!!!”黄少天激情发言。

“有啊。”叶修冲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

黄少天脸红:嘻……嘻嘻。

王杰希一把拍开做春梦的黄少天,对楚云秀严厉地问:“……你追的他。”明明是问句却说成肯定句的语气。

“对。现在女追男也很正常啊。”楚云秀翘着二郎腿,神神道道。

“哼,果然。”王杰希说。

肖时钦心里发酸:“嘁,原来是晚了一步。”

“我到底哪里不好,你说啊老叶我改!”方锐哭卿卿。

“性别。”叶修正色道。

方锐:我靠。

楚云秀有些不耐烦了,一把搂过叶修的肩膀,像个小混混一般笑着,对着国家队的其他队员说:“不管怎么样,他,叶修,现在是我的人了。想抢的话”她顿了顿,接着说:“那就放马过来咯。”

气势嚣张。

“对”叶修也帮着说话:“楚云秀选手现在可是大大方方的跟我交往的,我也没有异议。”

楚云秀瞧了眼身边人不留余地帮衬自己的样子,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了上去。

“楚云秀!!!!”苏黎世酒店的玻璃差点被喊碎了。

评论(33)

热度(5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